關於麵包:

 

全名為二次元宅屬性麵包,正職忙碌期,更新不一。

完美主義到瘋狂的善良小市民。興趣是愛拖稿.幻想&不定時吃東西宣洩壓力。(體重上升後再吵著要減肥,不過通常半途而廢)想要跟人交朋友,卻因為一臉凶惡樣時常被冷漠。被比自己年長的朋友搭訕時,又顯得一副孬樣。夢想是打小說打到死.畫畫畫到死。配對BL.GL.BG向通通OK。總之是個被別人欺負還會說謝謝的怪人。

此為圖&文坑,屬於創作類型的站,目前以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較為偏重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。

 

關於CP: 

若無任何意外,大致屬於正常向。閱讀基本上是三向通吃,對於女性向並非全盤接受,謝謝。

 

嗜吃物:英米、米越、菊灣、中立、獨普、鯨組、英莉

 

傳說中之地雷:英灣......=///=((小雷而已啊!

 

關於回覆:

在本站,管理人並不會強迫回覆什麼的。

但若您將寶貴的意見及鼓勵遺留下來的話,必定會對宅有莫大的幫助。

 

 


 

痞客邦已翻修了,許多篇幅過於短的文章清空完畢。

各位的回覆管理人都有另外將其保存,絕對沒有漏掉任何一隻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麵包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